8月7日~8月8日

坐kweilan家的車到機場,中間有點塞車,不過順利在17:30到達。發現原來到泰國的飛機有晚餐!吃了神豬爸媽提供的壽司,我們要準備出發啦!So far so good!

就快要到法國啦!現在6:18,剛經過盧森堡上空,搞不好現在已經在法國上空啦。在飛機上睡的沒有預期的好,不過ok的啦。再25分鐘就要降落囉。早餐吃的不錯,二選一選了一個不知為何物的Quiche Lorraine,好像是Pasta中間有Cheese跟Ham,有點像Lasagna,還滿好吃的。也許回程時該喝點酒會比較好睡。

補記check-in的時候,我的登山背包才3.9公斤,神豬的大行李重達20公斤。據悉裡頭有15包泡麵,雜七雜八的東西。這樣我要是少帶了什麼東西就找神豬補給啦!希望他在移動那個大行李的時候不會碰上什麼大麻煩。

目前飛機飛到Paris和Reims中間囉,法國,早安!

1730。出去繞了一大圈總算回到旅館啦。早上等了兩班車總算搭上Air France #4到Gare de Lyon。看到六七列車排成一列,還滿興奮的。去櫃檯要訂位,弄了一會才溝通完成,原來是我們寫的MMDD他們寫DDMM。排除了這個障礙之後,就順利的訂到所有位置啦。原來validate是當天才弄呀!

走了數百公尺到達Hotel Mistral,發現…他沒有我的訂位紀錄!真是@#$%…幸好找到對面的Venise Hotel收留我們。這個老闆是大好人!超親切的,我們還跟他問說那一間餐廳比較好。

出門到處閒逛,真的是到處閒逛,我都不知道我要怎麼回去了,幸好有神豬在看地圖。尋找電話卡未果,但增加法文會話經驗。麥當勞要6歐元,比台灣貴一倍。

逛到Bois de Vincennes其實滿累的,就臨時起意去划船(5人21歐元)。花了三萬機票錢,搭了15個小時,到巴黎的公園裡吃麵包餵鴿子划船。真是悠閒!就是整個很悠閒。

回來看餐廳似乎都只有中餐,都沒看到晚餐的標示,讓我們緊張了一下,問了飯店老闆才知道原來八點才會開。這間旅館有wifi,真是太棒了!用gtalk打給Allen跟爸媽報平安之後,神豬又在網路上買了NT$400的SkypeOut打回家。神豬說他買了400元時,神豬媽大叫「什麼!你花了一萬多買電話卡!」費了一番唇舌才聽懂原來是台幣400。有電腦+wifi實在是太好了,大家都打了電話回家才用了15元的額度。不過國際漫遊簡訊也很方便,一則也只要十幾元台幣。

等待法國的第一頓晚餐!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