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9日

早上吃了豐盛的早餐,結果有點吃到太晚,搭TGV時有點趕。本來要搭Metro,可是找的那個出口沒賣票,最後我跟小小快速行進先去Gare de Lyon開票。總算在11:10開票完成,又匆匆趕到了18車,搭上11h20的火車。其實火車上還滿空的。沿途景色我覺得都差不多,綠綠的,跟搭火車經過嘉南平原很像,但沒有經過那麼多河川。TGV的速度真的滿快的,Paris - Avignon才兩個小時半。

到Avignon找到旅館,房間在2F(其實是3F),神豬很慶幸我們要住八天,他可以八天不用搬20公斤的行李上下樓梯。

中午就去Rue de la Republique上的Deli買東西吃。看來有很多種有趣的東西可以吃呢!有些像可麗餅什麼的,反正還有這麼久,有機會吃到的。下午時光就在冰淇淋、玩鴿子、Rhône河邊照相中度過了。

我們已經快要成功適應法國人的作息時間:早上10h早餐,14h中餐,20h晚餐。晚上八點時在旅館煮泡麵,平衡昨天晚上的餐費,弄一弄也十點了。洗完澡後不小心在別人房裡睡著了,半夜醒來發現睡在我旁邊的是陳文豪…。


在TGV上

喔耶!法國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