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:旅伴三:小小

旅伴三,馬欣婕;小小。幾乎在我和神豬討論之初,就是隊伍的一份子。雖然之後有些許問題,不過總算克服,一同成行。也所幸能夠有他同行,否則整趟旅程會遜色不少。雖然他學的是德文不是法文,但對去歐洲旅行有無限的熱忱,也是他的功勞使原本只是說說的法國行成為現實。

一同商定大致上的行程後,負責Tours的部份。終於到了Tours時證明他的想法是對的:只要到了這邊就什麼資訊都有了。而確實我們在Tours的行程也都非常成功,尤其是騎單車,是我法國之旅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畫面之一。完全成功處理了Tours的行程及住宿。

有一件事我覺得十分令我敬佩:從到法國的第二個小時起,他就很勇敢的不停使用法文。在一個禮拜內,「cinq personnes aller à…」已經用得很純熟。願意學,學得快,而且敢用。實在是很了不起。不知道我如果去德國能不能有這麼好的表現?

另外更是一個月份的記帳小天使及錄音小天使。負責記下共同支付的每一筆帳,完全不能出差錯。每天晚上還要輸入到電腦去,實在是個辛苦的工作。執掌錄音的工作,我必須說想到用錄音這一招實在是太聰明了!介紹給所有旅行的人,尤其是不想寫日記或寫日記寫的很累的人(也就是涵蓋了所有的人)。

即使身體不舒服,還是自己盡力處理,希望不影響大家。如同隊伍中的每個旅伴,都表現出了對他人的尊重。

聰明、努力、勇敢,可愛又幼稚。就是這樣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