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網三十週年慶

最近除了大醫盃以外,還有一件大事情就是台大醫網的三十週年紀念。台大醫網在1977年成立,至今已三十年,今天晚上的聚餐席開二十桌,算算有一兩百人,確實是壯觀。這麼多的老師學長姐,在醫界中形成一個龐大的勢力,如果剛好需要搬出「台大醫網」的招牌,即使沒關係也能算有點關係。就連我的導師以前也是醫網的,我也乖乖的拿著酒去敬老師。黃清浩叔叔也是座上賓,因此拜爸所賜,很不幸的被抓去喝了不少酒。

在這麼歷史悠久的社團中,當教練介紹我們時,我們仍然是菜鳥。身穿黑色紀念衫的這群,統統都是菜鳥。我期待有一天會終究長大,變成大家會記得的人物。

我想堅叔說得對,再久以後我們不會記得當初考試考了什麼,或是考幾分。但我們會記得終於打贏學長的時候,記得早起練球的日子,記得一起喝到吐的地方,記得終於上場比賽。我們會記得彼此,記得一起努力過,記得一起的快樂與悲傷。我的Partner們,佑樺、仕堯、喬煜、佳穎、淨惠,能夠和你們一起打網球是種幸福。不管怎麼挫折,怎麼失敗,一起打網球,是最快樂的事情!



我們是個Team,我們是台大醫網!

附註:NTU MedTennis's Blog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