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坐車,沒啥好寫。

從Bergen到Oslo,挪威的西邊到東邊,490公里還得越過一座山。從早上出發一直開到下午六點才到。

橫越哈丹格峽灣Hardangerfjord,渡輪比之前的都還大,但沒有觀景台。甚至有下層甲板,車可以停進去,大車小車林林總總加起來二三十輛。

Oslo就像是印象中的歐洲大城,舊城區石面路,露天咖啡吧擠滿了人,電車、公車滿街跑。輕軌電車是天藍色的,顏色很漂亮。

晚上住的飯店叫Opera,磁卡跟枕頭上都畫有五線譜,連餐廳的餐盤都有!實在滿有特色。


這種高山的風景,看久了也是會膩的。但是再過一陣子就會懷念,想起那種清冷的空氣、和清澄的湖水。


Oslo的市政廳。


我們看到的警察有騎馬的、走路的、開車的、騎腳踏車的,還有騎重型機車的!


我們的司機長得很像愛因斯坦對吧?酷吧!


房卡被我偷偷拿回家做紀念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