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:1月27日

Well -- Kinda a bad start. Not ruining my day anyway. 華航的飛機出發時就慢了,到了雪梨又排了不短時間的隊,以致於沒有趕上原訂班機。之前出國玩好像都滿好運的,沒有碰上什麼嚴重的班機delay,要多住一天過境旅館那種的。唯一一次是在國內,因為大霧被困在金門。

這次有點是旅行社的錯,訂的兩班飛機時間有點太接近,即使沒有延誤也不見得可以成功銜接。在雪梨時打國際漫遊電話請接機等我們,講了七分多鐘,不知道花費多少銀兩。

爸媽顯然對航空公司和旅行社不很滿意,話說回來收了人家錢辦事自當努力辦到好才是。這麼會出紕漏的話乾脆自己來彈性還比較高一點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