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天底下的蔡牧宏!

我在這個站上放上自己的名字,因為這些文章都是我寫的,這都是我的一部份。我希望別人如果對我有興趣,能夠在搜尋引擎上找到這個站,看到更多關於我的事情。

因此我偶而也會去Google一下自己,看看這個站是不是在排名的最前面,或著最近有沒有不小心得罪了什麼人被放了炸彈。所幸到目前為止我還不有名到那個程度,平平安安的過日子。不過在Google自己的時候,也會發現一些和我沒有關係的事情:這個世界上還有另外的蔡牧宏存在。

目前整理看起來,總共有三個人:

  1. 我:和建興國中、台南一中、台大醫學、Linux、本站、法國有關的。
  2. 第二位先生,和電機資工領域工作,1993時在揚智科技(正好是我最近洽詢Webcam Linux support的公司),在清華大學拿到碩士學位。
  3. 第三位先生,現在好像就讀明道中學一年級,也是非常優秀的樣子。小論文比賽入選了兩篇,而且一篇是化學一篇是史地!申請了中山醫學院2008全國高中牙醫營,不過目前是備取,所以未來也想要走醫學嗎?
能找到的資料大概就是這樣了。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認識另外兩位蔡牧宏呢?如果你們剛好也Google自己看到這篇文章的話,歡迎出個聲喔!

6 意見:

  1. 匿名 提到...

    原來就是你阿  

  2. Accord 提到...

    啊?您是...?  

  3. 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  4. 匿名 提到...

    Hi

    For your reference only!

    1. 明道中學大學學測成績亮眼.....
    詳細請上: http://news.pchome.com.tw/society/nownews/20100224/index-12670245439453062002.html
    2. 鴨子划水....
    詳細請上: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0/new/feb/25/today-center14-3.htm  

  5. Accord 提到...

    喔謝謝你!

    也恭喜蔡牧宏同學!  

  6. 匿名 提到...

    For fun only!

    蔡牧宏五格分析

    畫:17 8 7
    名字五行:木水水
    名字五格:天格:18 地格:15 人格:25 總格:32 外格:8
    五格剖象法分析:
    天格:(鐵鏡重磨)權威顯達,博得名利,且養柔德,功成名就。(半吉)
    人格:(榮俊)資性英敏,才能奇特,克服傲慢,尚可成功。(半吉)
    地格:(福壽)福壽圓滿,富貴榮譽,涵養雅量,德高望重。(吉)
    總格:(寶馬金鞍)僥倖多望,貴人得助,財帛如裕,繁榮至上。(吉)
    外格:(八卦之數)八卦之數,乾坎艮震,巽離坤兌,無窮無盡。(半吉)
    姓名三才配置:金土土
    易達目的,輕易成功,名利雙收,一帆風順,福泰鴻量,萬事安寧,順利發展,生涯境遇安泰,即使數理有凶也可免於災禍。【大吉昌.+90分】
    以上是根據《易經》的“象”、“數”理論,依據姓名的筆劃數和一定規則建立起來天格、地格、人格、總格、外格等五格數理關係,並運用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理論,來推算人的各方面運勢。 影響人生命運的因素除姓名外,還有生辰八字、生活環境及後天努力等。姓名數理差不等於命運差,請牢記:努力奮鬥可以讓我們擁有精彩的人生!
    姓名詩(由古今詩詞查詢而來,並無具體含義)
    蔡倫助造阮郎歸,
    牧豎遠當煙草立,
    宏梁大棟何足貴。

    資料來自: http://www.resgain.net/name_view.html?fnId=155&nameId=68859  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