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單車行強者學長

我跟Shower學長第一次是在科隆(Köln)遇見,剛好住在同一間青年旅館的同一個房間。同房的所有人聽到他騎著單車在環遊歐洲,都深表讚欽!這實在不是普通人可以辦到的事情。要離開科隆的那個早上,三個人在大教堂前合照:繼續沿著萊茵河騎車的學長、搭跨國列車前往荷蘭的我,還有遠渡重洋來歐洲踢足球的日本人。




得知學長的計畫路線包括荷蘭,約定在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有機會見面,學長果然很神勇的征服了萊茵河,一路殺到荷蘭來,真是太令人欣喜了!當天還很不好意思,讓他在車站等了半天,雖然阿姆斯特丹的公眾運輸很發達,但還是花了我快一個小時才回到住的地方附近。今天剛好看到他的部落格,大家可以前往朝聖一下。




雖然很晚了,學長還是很帥氣的回到露營區去睡覺,繼續他的旅程。並於七月時回到台灣,現在開始上班囉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