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坐抗議


昨天在板上看到號召,今天前往行政院參加靜坐抗議。

陳雲林要來台灣,我是滿不同意的。不過既然是政府的政策,又是大家選出來的政府,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。

但是後來出現了一些無法忍受的事:拿國旗的被迫收起來,抗議的人被警察帶走,搞清楚,這裡是台灣!台灣的政府是幫誰?

在現在的政府領導下,這些行為已經違法,侵害了我們憲法保障該有的自由人權。

所以今天去參加了行政院前的靜坐抗議,訴求是要求政府為這些不合法的暴力行動負責。國安局本來就不該介入,警政署的政策失當,行政院也應該要道歉負責。偏偏這兩天在處理超多雜事的,所以覺得一直在跑來跑去,十一點下課就趕快趕往行政院。上次反反分裂法遊行只有我一個人去,今天有東哥、朱彥跟我一起去。

好不容易穿越中山南路的圍城人潮,到那邊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學生集結了。席地坐下,行政院的門前站一排的警察,過沒多久又把大門給關起來了。

我們向著行政院呼喊訴求,卻又看見一隊佩著警棍的警察從行政院出動。集會遊行怎麼會是個暴力場合呢?需要這麼多警力嗎?帶了武器的人就會用,這是當然的!

醫學院居然被點名到旁邊去當醫療組,真是超抖的,還看到不少學弟妹也翹課來參加。本來主持人還叫我們上去講講話,告訴大家中暑的注意事項,所幸後來太忙就忘了這回事了。

下午得上課就先回來了,如果明天沒事的話再去!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 

Copyright 2006|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modified and converted to Blogger Beta by Blogcrowds.